剧情版

睡觉大过天

【蹇齐24h/桓易】拇指王子:POPO饲养手册

  • 蹇齐24h第19h

  • 选歌为EXO《First Love》

  • 文笔渣,轻喷。

  • 文和歌貌似没有半点关系,请叫我烂尾小公举。

  • 以下正文

(一)

Evan先生在收到这个不知名的快递的时候是懵的,尤其是他在打开盒子之后更懵了..

盒子里有一个小孩子..是小孩儿,真的小。

Evan先生小心翼翼地将盒子里不到他手掌大小的小孩儿提溜出来时,小孩儿还打着呼。他伸出另一只手去戳小孩儿的身体,软软的,然后他就戳上瘾了。

“再戳就咬掉你的手指哦。”

小孩儿突然睁开眼,着实将Evan先生吓了一跳。

吞了吞口水,Evan先生柔着声音问:“你是谁啊?”

小孩儿盘起腿坐在Evan先生的掌心,小手揉着眼睛,灿若星辰的眸子对上了Evan先生的眼睛..哦,虽然在Evan先生看来,小孩儿的眼睛就像绿豆一般大小,但这一切都不!重!要!

“我叫POPO,是来自一个离这里超级超级超级....总之就是离你们这里超级远的国家的王子哟!”说着,POPO王子还伸出手颇为自豪的整了整领结。

懵逼死循环..他在说什么?

“什么破,什么草鸡,什么王吉...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”

POPO王子长舒了一口气,从身后变出一个比他头还大的喇叭:“我-叫-POPO-是-来-自-遥-远-国-度-的-王-子!”

就这样,wuli Evan先生和POPO王子开始了他们的同居(雾。同住生涯。

(二)

某晚,Evan先生坐在沙发上看世界杯,POPO王子坐在他旁边...钻零食袋。

“POPO王子,我能采访你一下嘛?”Evan先生两根手指捏起一个小喇叭举到POPO王子嘴边

“问吧。”POPO王子满意的拍了拍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,还打了个嗝

Evan先生瞥了一眼自己旁边的一堆垃圾袋:“POPO你为什么这么能吃..?”

“啊,是蹇哥哥养得我啊。”POPO王子歪头,说道。

蹇宾。

这个名字已经不是第一次从POPO王子嘴里听到了,好像照他说的,本来来他家的应该是蹇宾来的,哪知阴差阳错竟成了POPO。

——

“啊嚏。”蹇宾打了个喷嚏,他此刻正坐在齐之侃的大衣口袋里,随着齐之侃走路的姿势来回摇动。

齐之侃的手指戳了戳蹇宾。

蹇宾一脸冷漠的拉了拉他的手指,示意自己没事。

真是的,POPO那家伙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,本来应该他在齐之侃身边的,结果现在却成了自己。

——

Evan先生要去洗澡了,POPO王子表示你去吧我绝对不会偷看的。

语罢还抬起两只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,信誓旦旦的样子。

“信你才有鬼嘞。”

走了几步之后突然转过身,果然看到了从指缝中偷看的某王子。

“POPO你要一起洗澡吗?”

“要要要!”

美色当前,脸和节操什么的都是空话啊。

Evan先生睁大了眼想要把POPO王子的衣服脱下去,无果。

“我放弃了,POPO你自己来吧。”

POPO王子莫名被戳中了笑点,躺在洗手台上滚来滚去。

Evan先生戳了戳他的肚子:“诶,你还脱不脱衣服。不脱算了啊,我自己洗。”

“我洗!”

POPO王子三下五除二脱掉了衣服,跳进了浴缸。

“啊啊,Evan救我,我要被淹死了!”

Evan先生无奈的扯掉了领带,向POPO王子走去。

“是不是傻,嗯?”

(三)

POPO王子蹑手蹑脚地爬上Evan先生的桌子,从身后拿出一包白色的粉末悄悄地把它放入Evan先生的杯子里,嘴里念念有词。

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小喇叭就在他的嘴边。

“Evan啊,这不能怪我不是...”

Evan先生轻轻阖上了门,一脸落寞。

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POPO给自己下药了。

POPO王子下了桌子,静静的看着被关上的房门。

“POPO,这药啊,可以让你找到的人在最快的时间内爱上你。”

“这样你就可以拿到他的心了。”

母后,POPO喜欢上他了,POPO不想这么做了。

所以啊,他刚才放的是解药啊。

Evan你看我对你这么好…别送我走了吧。

POPO王子倒在枕头上,鼻腔内充斥着Evan先生的洗发水味道,使他安心不少。

“POPO,你出来,我们谈谈。”Evan先生想了很久终是开了口。

POPO王子抱起杯子,往上一跳瞬间出现在了Evan先生面前的桌子上,笑着把它举到Evan先生嘴边:“Evan喝水。”

Evan先生顿了顿,接过水杯将它放在POPO王子旁边后道:“谢谢,但我现在不渴。POPO,我有事情要问你。”

“你先喝掉它!”POPO王子有些急切地又举起了杯子。

Evan先生又将它放到桌子上。

POPO王子又举了起来。

来回几次后Evan先生耐不住性子把杯子打翻在地:“POPO我很认真。”

“Evan我也很认真!”

“你所谓的认真就是给我下药嘛!”

“不是,Evan你听我说..我..”POPO王子着急忙慌地摆着手,对上了Evan先生的眸。

Evan先生一动不动的盯着他,开口:“我在等你解释。”

忽地,POPO王子垂下手:“算了,你愿意怎么想就怎么想吧。”

“那好,我会尽快找到蹇宾和他找到的人,然后把你们换回来...”Evan先生站起来,背过身对POPO说道。

“不可以!”如果换成蹇哥哥的话一定会重新给Evan下药的,不可以Evan,求你。

Evan先生的背影顿了一下,随即离去。

“Evan!”

没用喇叭,他的声音却传到了他的耳朵里,甚至心里。

(四)

Evan先生见到了蹇宾,在他家的楼下。

他看到蹇宾的时候,蹇宾正被楼下的流浪猫叼在嘴里向上甩着。

“啊啊啊,小齐快来救我!你家阿蹇快要被人…猫给弄死啦!”

就在蹇宾又一次被抛到空中的时候,Evan先生伸手接住了他:“蹇宾?”

Evan先生看着掌心里边小了不知道多少号的人,皱起了眉。

“..你是谁,怎么会认识我。”蹇宾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尘,手心逐渐凝聚起一团光束,神色严峻的看着Evan先生。

“呵。不觉得我们很像嘛。”

“不觉得,把放我下去,我要去找小齐。”蹇宾如是说道,手心里的光芒却减弱了不少。

Evan先生没有说话,把他紧抓在手心里,往自己的家走去。

POPO王子盘着腿坐在窗台上,双手支着下巴看向窗外,思绪万千。

“POPO,我把蹇宾带回来了,让他带你去你本来该去的地方。”Evan先生清冷的声线在背后响起,蹇宾也被放到了他身边。

“POPO是他欺负你了对不对,你等着,哥哥去给你教训他!”蹇宾撸了撸袖子,手心的光束重新凝聚起来。

“蹇哥哥,是POPO错了。”

(五)

齐之侃坐在靠窗的位子上,而后他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嘴角噙起了一抹笑。

“齐之侃?”Evan先生坐到他对面,点了一杯白开水。

“你好。”齐之侃的语气很冷,开口便道:“可不可以请Evan先生把我家阿蹇还给我。”

肯定句的语气诉说着疑问句。

Evan先生拿杯子的手顿了一下,笑曰:“齐先生,你难道不觉得蹇宾应该是我的么?”

“Evan先生,你是因为POPO给你下药的事情嘛?”

“别惊讶,昨晚阿蹇已经跟我说了。”

——

Evan先生回到家,有些烦闷地扯了扯领带,如果真的像是齐之侃说的这样的话,我是不是应该跟POPO道个歉?

【“Evan先生,你喜欢POPO吧。”

“啊,或许我应该先给你解释一下他为什么会给你下药?”

“这么说吧,你上次看见POPO给你下药是他在给你放解药哦。前几次才是,啊,好像说是毒药也不大合适…”

“反正那药啊,是会让你迅速对他动心的,然后他就可以取出你的心脏了哦。”

Evan先生拿杯子的手指有些颤抖。

齐之侃嘴角又勾起一抹笑,似是嘲讽。

“别担心,都说了他那天是在给你放解药。哦,你把它打翻了是吧?”

“…剩下的事情应该让POPO来跟你说了啊,我先走了。”齐之侃站起身,欲离去。

“哦,阿蹇我就带走了。下次再见你就要喊我…哥夫了呢。”】

Evan先生唤了两声却无人应答,无奈的叹了口气,往卧室走去。

“POPO,你出来。”

Evan先生有些哭笑不得,人家一个大人吧一生闷气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缩成一个团也没啥事儿,POPO你裹在哪里不好把自己裹在枕巾里面,也不怕闷坏。

“我不,我不出去。”

本王子不高兴了,本王子有小脾气了,本王子就是不出去,哼!

“出来给你吃零食。”

不要。

“带你去见你蹇哥哥。”

不要。

“乖,出来就跟你一起洗澡。”

POPO王子一秒扯掉裹在身上的枕巾,又出现在Evan先生掌心。

“你早这么说不就结了嘛!”

Evan先生认命似的捏着他向浴室走去。

——POPO啊,你为什么想要我的心呢?

——哦,因为有了它我就可以变成和你一样的人了啊。

——那为什么又给我解药了啊?

——你是不是傻,那是因为……

——因为什么?

——哼,才不要告诉你!

因为…我爱你啊。

(五)短小精悍的番外

很久很久之后,POPO王子微红着小脸儿站到Evan先生掌心。

“POPO你怎么了?脸怎么这么红?”Evan先生伸出一根手指,指尖按到POPO王子的额头上,自言自语:“也没发烧啊…”

“E…Evan啊,我有事情要问你。”

“说啊。”

POPO王子似是有些紧张,脚尖一直蹭着Evan先生的掌心。

“我…你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就是…嗯…”

“POPO你变心了?!”Evan先生用另一只手捂住了嘴巴。

“不是,就是那个…你…”

“嗯?”

“就是…我这个样子你想做羞羞的事情了怎么办啊?你会不会去找别人啊?”

“…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!”Evan先生笑着戳了戳POPO王子的额头。

“我有你一个就够了啊!”

我爱你,无关肉体。


评论(15)
热度(110)

© 剧情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